与君知

是个呆比垩右人,有点儿社恐但不多,日常住在双垩,但不只住在双垩,不用喊太太或者老师,写东西纯属图一乐,大家一起打哈哈嘛

我流阿贝少

嗯昂,大概码一下我流阿贝少吧,一般短篇里的设定都是这个,长篇再说

性格方面是比较偏向该溜子的那种,平日懒懒散散的没个正经模样,对绝大部分事物提不起兴趣,行为习惯都透露一股无所谓的劲儿

而且是个小疯子,他不在乎人际交往,不在乎道德伦理,不在乎除了阿贝多以外任何人包括自己的命,我行我素,阿贝多是他在提瓦特上唯一会去关注一下的特殊存在

没有人生目标,每天吃吃喝喝,开心了逗逗猫不开心就去找点麻烦,也许哪天觉得活腻了就从山牙子上跳下去一死了之

因为所有的关注都只给了阿贝多一个人所以有些关照过分,真就恨不得把阿贝多栓腰带上拎着走,但是会照顾阿贝多的想法,不会做一些出格的事儿,想让阿贝多和他一样活的潇洒


然后是关于他瑕疵的设定,我私心认为阿贝少被抛弃的原因是太过完美,因为太完美而变得不完美这样

然后就是雪山对决,首先我认为乔尔爹是真的,是他亲爹,然后对决输的人是阿老师,因为阿贝少太完美阿老师打不过他,至于后来哥哥没有取代弟弟的原因是在战胜阿贝多之后觉得无聊

就是那种,想开了,觉得取代阿贝多也没什么了不起的,更不想和莱茵多特打交道,干脆打赢了之后就粘着阿贝多在一起了


两个人的感情在我这儿一般都是平平淡淡的,没有告白也不需要告白,理所当然的在一起,直接老夫老妻模式


大概就这样,以后有新的再补上,嗯

评论

热度(1)